我也想遇见鹿先生

爱情短信-未知的恋人

抱着应该要看书,在家里找到这本书就读它吧的心情,开始在一天内集中的把这本书看完。

女主角爱着别人的时候,出现了鹿先生,鹿先生很神秘,很有耐心。重点是鹿先生不管什么时候都愿意陪伴着女主角,即使知道她心理有个别人。

陪伴,就等于爱;最脆弱时的陪伴,最珍贵啊!好像对陪伴等于爱特别有感触。我时时刻刻想要陪伴的那个人,他没有需要我的陪伴,于是我没有陪伴他的资格。

我希望身边也有个鹿先生,他告诉我,我可以陪伴你,即使你未必需要,但是我会一直在,只要你需要人陪伴,我会找到你。是的,他会找到我,当我心里想要人陪伴的时候,而不是需要我去找他。

一本会心动的书,真的有可怕的点在。会让我突发的渴望一些东西,我虽然心疼女主角的遭遇,但是我也羡慕着她的结局。我的遭遇也不比她逊色啊,可是为什么没有她那么快可以遇见鹿先生?

想在网上找符合鹿先生的人像图,却找不到适合的。如此抽象的一个人物,但是又那么强烈的存在感。我应该短时间内没办法把他忘记吧!尤其,我如此羡慕着女主角。

愿意陪伴我的,管你是鹿是马是牛是驴,赶快出现吧!让我可以停止羡慕女主角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7/3 有所期待的济州野火节

7/5 离开前夕

头痛一整天